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专栏主题教育专栏

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0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1日,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党支部书记李杰以“亮品牌、树标杆,做开拓重庆市场的排头兵”为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项目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公司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周道银、党委工作部部长谢笔浩到会指导。

白居寺.jpg

李杰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工作的重要指示、“亮品牌、树标杆,做开拓重庆市场的排头兵”四个方面,对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具体目标以及如何实现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对二航局全面深化改革中心目标、总体思路、改革重点工作进行了讲解,对项目部如何通过主题教育促进施工生产、擦亮二航桥梁品牌、树立行业标杆进行了分析。

李杰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项目全体党员干部要践行初心使命,并结合自身工作,自觉扛起建设交通强国、擦亮二航局“桥品牌”、做深耕重庆区域排头兵项目的责任。

周道银对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进行了点评,并对项目班子及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不折不扣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要打开格局,思路要跟上发展步伐,做好开拓重庆市场的排头兵项目;三是要下沉班组,做好与操作一线工人的交流与调研工作,为基层员工解难题;四是要积极建言献策,为片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宝贵意见。(童作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