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专栏主题教育专栏

北口大桥项目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近日,温州瓯江北口大桥党支部按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对准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创新载体,通过开展拓展活动丰富员工文化生活,缓解员工工作压力。

IMG_20190930_134614.jpg

项目党支部联合建设单位代表、项目管理人员和工人代表举行了拓展游园活动。北口大桥联合党总支书记郑锋利、委员杨秀出席活动。

IMG_20190930_140622.jpg

活动前,项目党支部书记胡文勇对全体人员进行了主题教育宣讲。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我们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以主题教育新成果推进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

IMG_20190930_162102.jpg

在第一阶段任务中,各小组反复练习动作与语言的协调,最终齐声喊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激情节拍”,让大家领悟到团队配合的重要性;靠着团队信任堆起的“掘金之塔”让队员们成就感十足;“学习达人”与“安全专家”组成的“无敌战队”一路“过关斩将”,将主题教育与安全知识答卷的分数尽收囊中。在第二阶段的纳斯卡巨画作图环节,技术能手的看图能力加上测量老将的严谨细致,再有质检专业人士的严格把关,一张A4纸大小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海报缩略图就在大家“你一笔,我一墨”的默契配合下被数倍放大,且以近乎全保真的画质展现于大家面前。

此次活动既让全体参与者认识到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了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又将安全生产等知识融于活动中,又丰富了员工业余生活。(易雅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