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专栏主题教育专栏

张静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0月28日上午,公司副总经理张静通过现场讲授与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为公司海外部、党委组织部、市场开发部海外方面及海外各项目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191103010153.jpg

张静以“提升海外项目管控能力、提高项目运营质量”为题,从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出发,强调了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进新时代国企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深入剖析了制约海外项目管理提升的症结及整改措施。

张静指出,唯有坚守初心使命,全面增强实现中交二航局率先建成世界一流企业目标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才能在海外项目工作中创造更大的成绩。

张静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既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也是项目组织施工生产、降本增效、建设精品工程的重要政治保障。公司海外项目广大党员干部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尤其是项目领导班子要带头学、带头改,把主题教育同项目管理、生产经营充分结合起来,既要落实主题教育责任,又要强化自身素质水平,实现相互促进,共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