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专栏主题教育专栏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到福建片区 调研座谈并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0月23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到道庆洲过江通道工程项目开展福建片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并讲授专题党课。福建片区各在建项目负责人和项目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和党课学习。

QQ图片20191025152338.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杨绍斌认真听取了福建片区各项目负责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334”工程任务清单落实情况的汇报,与各片区人员进行了交流。随后,杨绍斌为大家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在党课中,杨绍斌对福建片区各项目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二是增强大局意识,统筹整合片区资源,深耕片区经营;三是要加强团队管理,着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四是要持续推进作风整顿,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提高工作效率;五是要加强基层党建,做到聚人心、统思想、聚活力、育人才;六是要进一步强化项目风险管控,提升项目安全、质量、进度、信用评价等方面的管控能力;七是深入检视片区存在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林欣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