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重庆轨道交通18号线项目部“高温慰问送清凉,众志成城抗疫情”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骄阳似火,酷暑难当。8月6日下午,中交二航局重庆轨道交通18号线北延工程土建4标项目党支部书记翟志强带队先后前往渝中区交巡警支队九大队、石油路街道执法大队,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众志成城抗疫情”慰问活动,并送去解暑慰问品。

1.jpg

翟志强为渝中区交巡警支队九大队、石油路街道执法大队送上了矿泉水等夏日清凉饮品,对坚守在高温、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敬意,感谢其在保障项目稳步建设、推进建设协调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密切配合做好各项工作,扎实推进重庆18号线北延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争创建“平安工地”、“幸福工地”。

2.jpg

活动后,双方表示在后续工作中,将始终把员工福祉放在心上,让人文关怀渗入每个角落,并将进一步加强紧密联系,强化普法宣传教育阵地建设,构建疫情快速反应机制,实现项目建设安全高效、内外发展、互助和谐的双赢目标。(黄潇、郭滨阳)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