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高温战“疫”忙 我们“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1-08-0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企地共建,表达对高温中奋战一线人员的感激和敬意,8月5日下午,龙潭长江大桥A3标段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兼工会主席冉永勤一行为靖安派出所、交警支队和龙潭街道滨江村委会工作人员送上西瓜、清凉饮料、洗漱包等慰问品。

1.jpg

在慰问过程中,冉永勤对靖安派出所、交警支队和滨江村工作人员在夏季酷暑、疫情防控双重压力下的辛勤付出和工作坚守表示感激和敬意。他表示,本次南京疫情突发,形势严峻,当地派出所、交警支队及村委会迅速反应,有效应对,各单位积极配合,筑起了防疫的坚固屏障,项目部防疫形势整体可控。

2.jpg

项目部自进场以来,与派出所、交警支队和滨江村在齐心战“疫”、平安共建、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党建共建等多方面进行了合作,积极开展协调配合和优势互补,取得明显成效。在今后工作中,龙潭长江大桥A3标段项目部将一如既往加强与当地相关方沟通协调、加强合作,为当地、为项目部营造平安稳定的工作生活环境。(王婵)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