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测试中心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1-08-0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二航局局及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针对前一阶段出差人员多,存在防疫风险,8月6日上午,公司测试中心积极对接大坪中医院,开展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共计36人。

1.jpg

采样现场,医生身穿防护服,待检人员佩戴口罩冒着烈日有序排队,保持安全距离1米,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开展。测试中心于8月4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落实会议,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以公司疫情防控部署会提出的“七必须”为抓手,迅速全面落实防疫工作,对中心场所进行了消杀工作,并从防疫物资储备,人员行程排查、外部人员进入管理、分餐制、疫苗接种等方面全面落实防疫工作。

2.jpg

后续,测试中心将不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严细落实,为员工营造安心的工作环境。(杨金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