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九绵高速公路LJ22合同段到平武县交警大队、龙安镇派出所 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目前正值三伏天气,骄阳似火,酷暑难耐。8月2日下午,九绵高速公路LJ22合同段项目负责人许波、党支部副书记董亮专程到平武县交警大队、龙安镇派出所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1.jpg

活动中,许波为平武县交警大队、龙安镇派出所送上了矿泉水、凉茶、西瓜等夏日清凉饮品,对广大交(民)警战高温、斗酷暑,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达了敬意,对他们为维护企业正常施工秩序所作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一如既往配合做好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九绵高速公路建设,为建设平安工地、和谐辖区继续努力。

平武县交警大队、龙安镇派出所负责人对项目部慰问关怀表示感谢。他们对广大建设者远离家乡、不畏艰险、日夜奋战,为平武交通建设工作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扬。他们表示,全体交(民)警将不辱使命,继续发扬不畏辛苦、不顾安危的精神,持续加大扫黑除恶工作力度,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竭尽所能为辖区内经济社会发展和工程建设提供坚实治安保障。

2.jpg

慰问结束后,双方都表示在后续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紧密联系,强化普法宣传教育力度,继续深化警企团结合作,建立维护稳定联系机制,为创建和谐稳定的施工环境贡献力量。(谭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