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金丽温东延线项目组织工人免费体检

发布时间:2021-08-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贯彻落实“以人为本,预防为主”的职业健康理念,8月2日,公司金丽温东延线项目部组织一线产业工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1.jpg

2.jpg

项目部与医院进行充分沟通,根据产业工人工作属性及疫情防控要求,详细制定体检计划,分批分次进行体检,确保施工、体检与防疫工作同步开展。本次体检覆盖范围广、检查项目多,其中包含血压、血糖、心电图、血常规等,使工友们全面了解自己的健康情况。体检过程中,医护人员详细询问受检者身体状况、工作方式,同时对受检者的健康咨询给予详细解答,并对受检者在饮食、生活习惯等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提醒。

3.jpg

4.jpg

免费健康体检得到了工友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为项目部点赞。“感谢项目部组织这次健康体检活动,使我们了解到身体健康情况,心里踏实了,干活更有劲儿。”搅拌站作业人员刘伟开心地说道。“是啊,平时去医院体检都要花三五百元,检查还要排很长的队,耽误时间又费钱,一直都舍不得去,这次直接专车接送还安排绿色通道,不仅不让我们出钱,还省了力,真是太好了!”下部结构钢筋工胡学建高兴地合不拢嘴。

5.jpg

6.jpg

项目部通过实际行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拉近了项目部与产业工人的距离,增进了感情,还提升了产业工人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有效提高了施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对项目安全生产经营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切实保障了安全生产常态化运行。(易雅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