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沪杭甬TJ04项目开展新员工入职座谈会暨拜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21日,沪杭甬TJ04项目迎来今年毕业的五位新同事。项目部早早地为他们准备好枕头、被褥、毛巾等生活用品,并在当天由项目经理及党支部书记带队前往机场接机,让他们从下飞机的一刻起就感受到项目大家庭的温暖。

1.jpg

7月28日,在经历台风“烟花”洗礼后,随着最后一名新同事到来,沪杭甬TJ04项目6位新同事终于聚齐。此前,其余五位新同事已在项目部生活、工作一周,并加入到抗击台风“烟花”队列中,展现出了作为青年的蓬勃朝气。

2.jpg

薪火相传促成长,师徒共唱展未来。当天下午,项目部组织召开新员工见面座谈会暨拜师仪式。会议由项目负责人汪洋主持。汪洋向六位新同事介绍了项目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6名新同事做了简单自我介绍。项目技术负责人周林刚向大家介绍了项目施工基本情况、项目党支部书记叶长荣介绍了项目党建基本情况。2020年入职的员工唐骑和杜鑫向大家分享了一年来在沪杭甬TJ04项目工作、生活的心路历程和感受。

3.jpg

在拜师仪式上,师徒双方共同签订师徒协议,并开展徒弟们向师父敬上三杯蕴含着深深敬意的茶,第一杯感谢师父悉心栽培;第二杯承诺将发奋努力,共创佳绩;第三杯祝公司事业再创辉煌。师父们还将工作服和安全帽交到徒弟的手上,代表着师徒结对正式完成。

4.jpg

质检部员工杨凡涛说:“自己从没想过有师父手把手地教我,师父这段时间也很关心我的工作和生活,我一定会跟着师父好好学习业务知识,早日成长起来!”相信每一对师徒都一定会在未来携手并进、共创辉煌。(钟昊天)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