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南中高速项目开展“拥军优属 拥政爱民”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7月29日,二航局南中高速TJ03合同段组织项目党员与退伍老兵开展了一次“拥军优属 拥政爱民”主题活动。项目部党员及退伍军人共计10人参加,项目党支部为退伍老兵送上了节日祝福与慰问礼品。

3.jpg

在座谈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强军一席话》第一集,并谈感想体会。退伍老兵们回忆了在部队的难忘岁月,有在武警部队抢险救援无一伤亡的自豪,有在南海守卫国土寸土不让的骄傲,还有在新疆边防站岗执勤保家卫国的坚持。大家还重温入伍誓词,激发奋斗情怀。

1.jpg

2.jpg

项目党支部书记黎安伟对老兵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不服输、不怕苦、不怕难、敢拼敢闯;二是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继续保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团结群众的光荣传统;三是牢记党的宗旨,廉洁奉公,带动群众,做好表率,保持军人本色,立足岗位做贡献,促使南中高速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二公司 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