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九绵高速项目 举行2021届新员工入职暨导师带徒协议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2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29日下午,九绵高速项目隆重举行2021届新员工入职暨导师带徒协议签订仪式,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2021届新入职员工参加了活动。

1.jpg

活动上,项目负责人许波首先对大家加入九绵高速项目项目大家庭表示欢迎,他希望新员工们要尽快实现从学生到员工的角色转变,尽快融入项目部的学习和生活之中。

在新员工做完入职体会发言后,举行了隆重的拜师仪式,3名新员工与师傅签订导师带徒协议,并向自己的师傅敬上一杯热茶,并鞠躬行拜师礼,师傅们也向徒弟赠送工作服、安全帽和员工手册,希望他们安全顺利的走好职场第一步。

2.jpg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项目领导、各部室负责人都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为新员工提出了深情的期望和要求,希望他们合理平衡工作生活,制定职业生涯目标,在学习中进步,在实干中成才。

最后,项目副书记董亮向新入职员工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珍惜良好的工作平台,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二是要善于学习总结,尽快适应工作岗位,独当一面;三是要踏实苦干,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四是要学会感恩,将所知所学应用到业务拓展中,用业绩来回报各级的关爱。  

据悉,为使新入职员工尽快融入环境,九绵高速项目部制定了周密的迎新活动策划和新员工培训计划、并以导师带徒制度为基础创新制定了“双导师”制度,下步还将通过部门轮岗、新员工业务培训考核等措施,进一步引导新员工在思想上入职,行动上入职,提高业务技能和业务素质,更好的胜任新工作,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谭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