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重庆六横线项目部开展“爱心献功臣,庆祝建军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夏日炎炎临“八一”,我为功臣献爱心。纵使七月的热浪翻腾,也挡不住人民警察、军人坚守一线的决心与毅力。为向他们表示最崇高敬意、最诚挚感谢,7月29日下午,重庆六横线项目人员前往重庆市公安局渝北区分局石船派出所开展“爱心献功臣 庆祝建军节”活动,与当地派出所民警、转业军人进行交流,并为他们送去凉茶饮料、酸梅汤、矿泉水、西瓜等防暑降温物资。

1.jpg

石船派出所负责人代表全体民警对项目部表示感谢,并希望在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治安维稳、员工权益保障等方面与项目部加强合作,建立联系机制,为六横线项目顺利推进打造稳定的环境和坚实基础。

2.jpg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军民一心的团结力量,系紧了军民纽带,激发了广大项目部员工拥军优属的热情。(龚俊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