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深中通道项目开展廉洁书画及家庭助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家风正则万事兴,廉风正则人心向。  7月23日,深中通道项目开展了以“永葆政治本色 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的廉洁书画及家庭助廉活动。项目干部员工的19位家属积极参与,以“晒家风、树家风、传家风”的行动诠释对廉洁文明家风的追求,做廉洁家风的倡导者与模范者。

1.jpg

“濯清涟而不妖,出淤泥而不染。”一朵朵洁白的荷花跃然纸上,是他们从课本中所学。希望在播种,家风在传承,小朋友们用稚嫩的画笔,描绘出了一笔笔心中的质朴和纯洁。

“我们都会在这良好家风的熏陶之下,时刻保持一颗警醒之心,擦拭心灵、洁身自好,做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不忘初心。”“工作上一定要谨言慎行,始终保持着清廉实干的本色,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件事,做到让别人无话可说;生活上我们须小心谨慎,心无旁骛,绝不让别人钻一丁点儿的空子。”“你的廉洁从业是孩子最大的榜样,因为只有不去触犯党纪国法,我们才能携手一生、平安一生、幸福一生。”在活动现场,项目干部员工的家属们在纸上写下一段段廉洁承诺。

2.jpg

在活动中,项目部向领导班子及重要岗位人员家属发送一封廉洁家书并收集家属回函和承诺,征集“廉洁家风家训”、邀请家属谈廉“助廉”以家风正作风,以作风促企风。一位家属述写道:“廉洁不仅是你的事情也是我的事情,你是家里的顶梁柱,希望你能继续坚持原则,廉洁奉公,做一个让家人放心的好儿子、好丈夫、好父亲!在需要你自觉地去遵守各项廉洁从业规定的同时,还需要我自觉地履行家庭助廉的职责,当好家庭助廉守门员。” (张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