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九龙坡区干线公路项目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入夏以来,重庆气温节节攀升。7月23日,重庆市九龙坡区干线公路项目部组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夏送清凉慰问一线建设者活动。

1.jpg

在西铜南路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白建伟对施工一线人员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肯定,并叮嘱相关负责人一定要重视一线人员身体健康,做好防暑工作,适时调整工作时间,注意劳逸结合,落实好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同时要重视高温天气下的施工安全,做好防火防触电工作,时刻绷紧安全弦,克服麻痹思想,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稳步推进生产任务。

随后,项目领导班子向大家发放矿泉水、饮料、西瓜、藿香正气水、板蓝根等防暑降温药品,在场人员领到物品后,纷纷表示感谢,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西铜南路负责人说:“送来的防暑降温物品都很实用,大伙很开心,我们一定会克服高温影响,尽最大努力将工作做好!”

2.jpg

此次夏送清凉活动极大鼓舞了一线建设者的干劲,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全体管理人员表示要将项目部的关怀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本职岗位,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尽职尽责,保质保量完成施工生产任务。(周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