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重庆轨道交通18号线北延工程项目开展迎新员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20日,中交二航局重庆轨道交通18号线北延工程土建4标项目部组织开展“幸福二航,携手同行”主题迎新活动,让新员工感受项目和谐的团队氛围,为新员工后期工作开展建立好沟通的桥梁。

1.jpg

项目部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组织带领新员工对项目部进行参观,同各部门同事形成初步接触与交流。随后,先后前往大坪西站、黄沙溪站施工现场,由现场管理人员对项目进度、施工工艺、施工重难点进行了讲解。

2.jpg

当天下午,项目部召开迎新座谈会。在会上,新老员工相互作自我介绍,项目领导班子纷纷对新员工表达关怀。项目党支部书记翟志强以自身工作经历结合公司发展历程,让新员工更深切地了解和体会到公司管理理念和建设目标。

项目负责人左孝庆对新员工寄语,希望新员工尽快融入公司文化与环境,快速成长,在工作中不断学习进步,在岗位上发光发热;积极学习公司文化,明确自我定位,正确规划职业生涯,紧跟公司发展步伐;学习老员工的工作作风,学习前辈们的吃苦耐劳、默默付出与任劳任怨;学习知识,提升知识储备,丰富阅历,不断取得新的成就。

3.jpg

最后,新老员工签订师徒协议,由导师为新员工分发工作服,并佩戴好安全帽,寓意新员工传承和践行二航人精神。

4.jpg

新员工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将尽快适应从学生到员工的转变,牢记项目领导教诲,勇担责任与使命,积累工作总经验,积极向师父学习,尽快成长进步。(黄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