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泸州榕山大桥项目迎来新员工

发布时间:2021-07-2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夏日燃激情,青春纵活力。7月23日,泸州榕山长江大桥项目迎来2名新员工。项目部提前把宿舍、办公室等做好安排,团委青年们来到车站迎接新生,并送上鲜花欢迎新员工的到来,让他们感受到项目的温暖,感受到家的感觉。

1.jpg

7月24日下午,项目部举行新员工座谈会暨拜师仪式,本次仪式共有2对师徒签订了师徒合同,结成师徒关系,互相承诺,共同进步。

项目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纷纷发言,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为大家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合约部部门负责人隆华琴发言中一度哽咽,她说:“此刻激动又高兴,让她回想起几年前自己入职的情景,望新员工继续奋发图强、同时不要急躁,要经得住寂寞和考验。

2.jpg

在签约仪式上,项目负责人王鹏寄语2对新师徒,所有成就都是奋斗出来的,望你们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不忘初心,保持热情,坚定目标,成为自己心中想要成为的人。作为师傅不仅要扮演好“传帮带”的角色,精心教导徒弟,传授工作经验及技能,让徒弟亲身实践、实地学习,用自己的双眼发现每一个细微之处,还要做好新员工心理和生活上的辅导,引导和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

3.jpg

4.jpg

此次师徒结对不仅能使新员工在今后工作学习中少走弯路,更密切了新老员工关系,增强了新员工的归属感,营造了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也为项目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张青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