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深汕通港大道1标项目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我为群众办实事,炎炎夏日送清凉。随着高温天气到来,为做好项目防暑降温工作,加强劳务工人的劳动保护, 7月23日,深汕通港大道1标项目党支部联合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炎炎夏日中的工友们送去一份关怀。

1.jpg

在活动现场,项目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汪熙代表项目部为奋战在工地一线的工人们送上清凉饮料、西瓜、药品、绿豆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并向他们表达亲切慰问,同时还鼓励大家克服高温和其他特殊天气挑战等因素,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注意现场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力争安全有序完成各项工作。

2.jpg

此次“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是深汕通港大道1标项目全面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一步, 极大激发了施工工人的工作热情,鼓舞了斗志,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项目领导的关心和爱护,攻坚克难,再接再厉确保项目施工各项任务安全优质地完成。(王浩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