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测试中心举行2021年度新员工迎新大会暨师带徒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2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20日下午,测试中心2021年度新员工迎新大会暨师带徒签订仪式在测试中心会议室召开。中心经理陶建飞、党支部书记晏军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迎新会上,晏军首先对新员工们表示欢迎,希望大家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做好个人职业规划。

陶建飞就测试中心领导班子及各部门情况、中心发展历程及运行情况、人员组成、创新工作室等做了详细介绍。陶建飞希望新入职员工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转换角色,树立规矩意识,正确面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二是做好吃苦耐劳心理准备,正确看待工作环境,扎根项目一线;三是树立终身学习意识,勤动脑、多思考,提高创新意识与能力;四是坚守底线、“红线”,把握关键点的控制;五是提高安全意识,保护好自身安全。 

2.jpg

迎新大会后,测试中心举行了师带徒签订仪式。试验总工汤生虎,测量副总工杨银波作为师傅代表与新员工代表签订了师带徒协议。(胡伟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