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沪杭甬TJ04项目部开展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梅雨季节过去,三伏天到来,杭州的七月骄阳似火,气温节节攀升,连续几天白天最高气温都在35摄氏度以上。然而,在这样的天气下,在沪杭甬TJ04项目建设一线,工人们不畏烈日骄阳,坚守岗位,挥汗如雨,确保项目安全、优质、高效推进。

1.jpg

为保障高温天气坚持在一线工人的身体健康,贯彻“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精神,使一线工人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7月17日上午,项目班子带领“清凉使者”们准时出发,将绿豆、凉茶、藿香正气液等防暑降温慰问品送至生活区并亲手送到各班组工人手中,并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坚持安全和生产两不误,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灵活安排作业和休息时间,做到劳逸结合,以充沛的精力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来。

2.jpg

一线工人们纷纷表示:感谢项目部和公司的关怀,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生产中去。

高温酷暑里,项目部将防暑降温食药品送到施工现场的同时,也把公司和项目不对广大一线工人浓浓的关爱,通过送清凉活动,传递到了广大一线工人心里。(钟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