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金丽温东延线项目召开2020—202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1-07-0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9日,中交二航局金丽温东延线第3标项目部召开2020—202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表彰会,项目党支部书记胡文勇、各部门负责人及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

1.jpg

会议对项目开工一年以来的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按照项目部新闻宣传管理办法,对宣传工作成绩优异的员工进行了表彰。随后,胡文勇再次对局、公司、项目部的新闻宣传相关办法和新一年度的指标任务进行了宣贯。

胡文勇号召各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全力配合和支持本部门通讯员开展新闻宣传工作。通讯员们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紧跟时代节奏,向外学习借鉴,向内寻求提升,提升新闻宣传本领,踊跃投稿,不断提升金丽温东延项目和二航局品牌影响力。

今年是金丽温东延线项目大干快上的一年。项目部将继续激励通讯员们努力讲好中国故事、二航故事、东延故事,扩大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使金丽温东延线工程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李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