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深汕项目举行产业工人培训中心揭牌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jpg

6月30日,中交二航局深汕生态环境科技产业园配套市政道路工程第1合同段项目部举行了“产业工人培训中心”揭牌仪式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深高速党委副书记王增金、总工陈守逸,深高速基建环保公司董事长杜猛、总经理马晓力,公司副总经理郭万中以及设计、监理及各施工单位代表等参加了仪式。

2.jpg

王增金一行首先参观了项目产业工人培训中心,对产业工人培训中心所投入的安全培训设施设备表示肯定,随后在培训中心举行了揭牌仪式。陈守逸在发言中表示,此“产业工人培训中心”是深汕特别合作区首个高标准、综合型的培训中心,在深圳市内也是一流的场馆,内容涵盖全面,体验设备先进,互动性强,对工人的安全培训将起到良好效果,为安全生产创造良好的环境,更好促进项目建设。

3.jpg

揭牌仪式结束后,项目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进行党建共建签约。王增金表示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举行党建共建活动不仅有利于实现参建各方党建优势资源共享,有利于各方社会责任共担,有利于提升工程建设管理水平,实现环境园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更能够通过丰富多彩的党建共建活动,为群众办实事、为人民谋幸福,促进环境园项目周边乡镇和谐发展。同时,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积极探索党建创新活动,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提高党员群众修养和工程专业技能,普惠周边群众;二是体现出央企、国企政治担当,促进项目廉政建设,实现“党建促和谐、共建铸发展”,为深汕合作区经济、文化和谐发展做出贡献。(汪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