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文麻高速三标项目开展试通车健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6月29日,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文麻高速三标项目在木兰谷隧道(原名大法郎隧道)举行“青春闪耀大法郎,百年华诞献党礼”主题党建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杨参加了此次活动。

1.jpg

白杨对项目部在6月28日文山州总工会和总承包部联合开展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决战能通全通,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劳动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对项目安全、质量管理表示充分肯定。

在活动现场,白杨结合党的百年发展历程,讲述了一堂生动的户外党课和安全课。白杨强调,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使命重大,项目部要严格落实集团和二航局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精神,严把安全生产关卡,杜绝事故发生;项目全体员工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敢打必胜、奋勇争先的二航铁军精神。

2.jpg

文麻三标项目在劳动竞赛活动中,以党建引领生产,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强化施工过程控制,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圆满完成竞赛任务。项目部在参赛的11个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4名员工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据悉,文麻高速项目将于7月1日试通车。文麻三标项目结合文麻高速项目通车为契机,采取以跑步的形式,共同迎庆党的百年华诞,旨在激励项目员工回忆党的峥嵘岁月,提高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自身经验总结,继续在今后工作中努力奋斗,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和国家发展贡献二航力量。(王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