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重庆空港新城项目代表公司参加广播体操比赛获奖

发布时间:2021-06-2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喜迎建党百年华诞,强健员工身体素质,展现员工风采风貌,6月25日,在公司工会支持帮助下,重庆空港新城项目代表公司参加“中国梦·劳动美”重庆市交通建设系统职工广播体操比赛。

1.jpg

上午8点30分,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一面面国旗、党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画布映衬着“体操健儿”们,伴随着音乐声响起,场上30支队伍依次出场展示,响亮的口号声让现场氛围浓厚有加。

2.jpg

经过训练,在正式体操比赛上,公司职工们以靓丽的姿态、优美的动作、崭新的风貌和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现了二航人的青春风采,一句“行者无疆 百年二航 齐心协力 共铸辉煌”更是展现出团队协作的力量。

3.jpg

在渝30家交通建设系统单位参加此次比赛,重庆空港新城项目充分展现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以优异成绩获得“优秀组织奖”。(吴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