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召开中交集团和中交二航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宣贯会

发布时间:2021-06-2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6月22日晚,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等重要会议精神,防范生产安全事故,中交二航局厦门第二东通道工程A2标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召开中交集团和中交二航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宣贯会。

6月22日上午和下午,项目部先后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中交集团、中交二航局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湖北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交通运输部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以及集团和二航局针对会议精神的宣贯落实分别做出的要求。

1.jpg

为进一步促进视频会议精神落实,项目党支部书记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学习领悟集团和局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把安全生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贯彻新《安全生产法》,加强安全生产基础管理,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工作高质量发展。项目负责人要求各个部门在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基础上,根据安全生产责任制再次梳理岗位安全责任清单,强调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深化落实全员安全履责和责任考核。

会上,项目领导班子就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领导班子带队分工区交叉检查,排查事故隐患,狠抓问题整改,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确保施工生产安全作出了具体部署。(周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