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温州高铁新城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6-2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6月22日,为认真落实全国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各项责任和措施,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温州高铁新城项目开展了中交集团和二航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学习宣贯会。会议由中交二航局华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向自立主持。

1.jpg

向自立结合集团和二航局重要会议精神,结合自身认识分享心得体会。随后,向自立到项目建设一线,对现场安全情况、文明施工和质量管理等进行全面检查。在检查反馈会中,他对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项目实际制定适宜的安全措施,保证安全生产;二是要将安全教育工作抓实,不能流于形式,安全比任务重要;三是要吸取湖北十堰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胡中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