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公司工会赴六横线项目开展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6月21日下午,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白杨到六横线项目开展党史教育、夏日送清凉、业务指导、安全法规宣贯系列活动。

1.jpg

在项目现场,白杨与一线工人握手交谈,把防暑降温饮料、水果等“清凉大礼包”送到工人手中。白杨详细了解了夏季工人作息时间、项目应对高温酷暑采取的劳保措施情况,叮嘱工人们注意安全,并强调项目部要把一线工人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白杨查看了项目现场安全文明施工进展及员工食堂、员工宿舍、文体娱乐室等设施建设情况,尤其关注员工住宿、饮食等条件,对项目员工心理疏导、幸福二航建设方面给予肯定。

2.jpg

 

在职工代表巡视会上,白杨进行了安全法规宣贯,要求项目部持续加大安全管理力度,倾听了项目基层员工关于吃住行、职工“急难愁、忧怨盼”事项、个人职业生涯发展、项目基层工作等方面的诉求,并一一答疑。

最后白杨还为项目员工讲授党史教育课,并对项目党支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活动,并在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党史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二是切实做好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王帆、赵茹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