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助力中考 爱心服务 白居寺大桥项目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6-1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中交二航局白居寺大桥项目与重庆西藏中学校企合作,助力西藏学子更好成长。6月18日,白居寺大桥项目青年志愿者们前往重庆西藏中学开展“助力中考,爱心服务”志愿活动。

1.jpg

早上7点,志愿者们抵达考场,开始和西藏中学的老师们一起准备考试场地,为考场的老师和参考的学生及家长提供矿泉水、防暑降温药、纸笔等物品。同时积极参与到学校的服务工作中,配合老师们核对参考考生的信息并为其发放准考证等工作。

当天天空微微下着小雨,但却浇不灭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每位成员都积极奔走,在考场周围为学生家长排忧解难,告诉学生和家长考试注意事项,将真诚的微笑和祝福送给每一位考生,缓解他们的紧张情绪,增强他们的应考自信心。

2.jpg

本次志愿活动充分展现了二航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奉献、热情服务、乐于助人的志愿精神,同时进一步强化了“二航巴渝情,藏汉一家亲”的校企联建活动理念。后续白居寺大桥项目将继续推动与重庆西藏中学的联合,提供更多互动,增进藏汉校企融合。

3.jpg

据悉,西藏自治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在6月18日至6月28日期间开展,重庆西藏中学校作为本次考点之一,共计1000余名学生参考。(范彬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