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抗击疫情 深中通道项目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1-06-0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面对连日来广东新冠肺炎疫情新形势,6月6日至7日,中交二航局深中通道项目S04标段对接中山市人民医院南朗分院,按照“应检尽检、愿检尽检”的原则,对全体建设者展开核酸检测,把好检测关、阻断传染源,为员工健康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为员工办实事。

1.jpg

在伶仃洋大桥施工现场,伴着炎热的高温,项目部联合医务人员一线建设者进行核酸检测。项目工作人员提前布置场地,协助登记检测信息,并引导员工到采样点,确保了人员不聚集、流程方便高效。同时,员工全程佩戴口罩,按顺序分批、有序地接受检测。两天时间,项目部共检测水上施工现场人员360人、陆地办公区170人。

2.jpg

自近期广东区域出现疫情以来,深中通道项目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陆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张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