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九绵高速项目开展志愿服务高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高考如约而至,为更好地服务考生,弘扬志愿者精神,九绵高速项目团支部在平武中学设立高考服务站,开展“志愿服务、助力高考”活动,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爱心服务。

1.jpg

早晨7点30分,志愿者们按计划准时集合,反复清点矿泉水、防暑降温药品、防疫物品等物资,确认无误后出发赶往平武高中。不到8点,志愿者到达指定场地,拼装遮阳篷、搬运矿泉水、放置休息凳,并将一次性医用口罩、风油精、藿香正气液、湿纸巾、免洗消毒液等物资整齐摆放,以方便考生和陪考的家长随时取用。

2.jpg

“请到阴凉处坐着歇一歇吧!”“天这么热,喝口水吧!”,志愿者们对在外等待的考生家长热情的说到。每个志愿者脸上都面带微笑、青春洋溢,热情地为学生和家长递上矿泉水等物品。志愿者在服务站摆放了一块印有“致考生的一封信”的展架,为各位考生寄语美好祝福,为他们加油鼓劲,提醒他们要沉着冷静、微笑迎考,祝福他们蟾宫折桂、金榜题名。此外,志愿者们还为执勤的交警、维持秩序的民警、环卫工人接送考生的司机师傅送上矿泉水、湿纸巾,同时还力所能及的帮助交警疏导校门口车辆、维护交通秩序。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考生、家长以及其他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3.jpg

据悉,九绵高速项目自进场以来,已连续三年开展高考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展现中交青年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向社会宣传良好的企业形象。(谭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