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沪杭甬项目开展“学党史、悟初心、健体魄、建新功”庆五四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学党史、悟初心、健体魄、建新功。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2周年,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成立99年,为进一步激励青年团员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认清肩负历史的使命,展示良好精神风貌,5月3日,沪杭甬TJ02标和沪杭甬TJ04标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四史”主题团课和篮球友谊赛。 

1.jpg

此次主题团课邀请了沪杭甬项目党支部书记叶长荣为各位团员授课,他从奋斗历程、历史启示、中国特色三方面展开,为大家讲授了党课。他强调,党的历史是一部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艰辛创业史,各位青年团员要不忘初心勇担当,狠抓实战提能力,聚精会神干事业,严守纪律作表率。

2.jpg

随后,沪杭甬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周海川带领青年团员开展了友谊篮球赛。在比赛过程中,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参赛队员全力以赴运球、传球,上篮、投篮,精神抖擞,携手联防,配合默契,一个个运球投篮英姿飒爽,沉浸在欢快淋漓的比拼中。

3.jpg

各位青年团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传承好党的精神遗产,发扬好党的优良作风,将参赛热情、斗争精神转化为爱岗敬业、奋发进取的强大动力,强健体魄,昂扬斗志,保持激情,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周思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