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金丽温东延线项目产学基地开展节后第一期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0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3日上午,公司金丽温东延线项目在项目部产学基地开展了年后首期全体产业工人安全教育培训。本次教育培训活动共分为组织工人安全体验和安全知识培训两项内容。

1.jpg

在产业工人到安全体验中心,工人亲自进行体验VR安全教育系统、电子消防体验系统、安全急救体验系统、洞口坠落体验系统等安全体验系统,身临其境感受到了到安全的重要性。在知识培训环节,项目管理人员结合多媒体安全培训工具箱,讲解安全法律法规及项目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就施工现场基本要求、安全防护设施设置、临时用电安全知识、机械设备安全知识、交通安全要求等方面对作业人员进行了全面培训,并播放安全教育视频及安全生产经典案例,加深知识理解,达到了全面提升作业人员安全素养的目的。

本次安全教育培训通过丰富多样的内容,全面细致的讲解,取得远超预期的效果。不少工人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不仅扫清了部分安全知识盲区,更使自身对“安全”二字的理解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产学基地首期安全教育培训的开展,为金丽温东延线工程节后安全复工奠定了基础。(唐江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