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践行雷锋精神,空港青年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3-0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您工作辛苦了,天气转热了,多喝点水!”一群青年志愿者对正在做清洁工作的环卫工人们说,并向他们一一递送了矿泉水。看见他们脸上欣喜的表情,所有人都开心地笑了起来。

1.jpg

这是3月4日中交二航局重庆空港新城项目组织开展“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场景。当天,志愿者们对项目驻地活动区域及宣传栏等处进行了重点清洁。

2.jpg

“我去捡垃圾!”、“我去擦宣传栏!”、“我去清洁地面!”大家集合完毕后,纷纷开始了自己的工作。在工具不够的情况下,大伙纷纷徒手清理垃圾。经过一番全面打扫,项目部的环境再次焕然一新。随后,志愿者们先后前往渝北区中央公园、渝北区人民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们为一线防疫人员和环卫人员送去饮用水,并向奋斗在一线的核酸检测工作人员致敬。

3.jpg

青年志愿者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领悟了雷锋精神的真谛,将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助人为乐、奉献社会,将雷锋精神持续践行下去。(赵欢、吴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