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别样的新年,将家乡的祝福送到工地

发布时间:2021-02-1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没想到大年初一,还能听到彝族老乡的祝福。”曲比曲博激动地说道。

b114f15d26425e4df9cf0bedf2e36ab.jpg

受疫情影响,春节期间,中交二航局龙潭过江通道LT-A3标段60余名来自四川凉山州的作业人员积极响应号召,留守南京过春节。

c5cd6fb5dcb489c95abd95a916740b4.jpg

2月12日(初一)上午10点,在A3标项目会议室里,项目部邀请到中国少数民族文物保护协会彝族文化公益传播大使、歌手曲木阿依,通过抖音连麦与广大留守作业人员进行互动。一支支歌曲,传递着彝族声音、家乡祝福。合唱《祝酒词》,歌曲《远方的信仰》……一个个精彩表演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阵阵喝彩。

“听到乡音,感受到了乡情,激动!”活动现场,多位彝族作业人员发出这样的感叹。为全方位照顾春节期间留守作业人员,项目部还积极组织贴春联、写家书、发红包、送祝福等活动,营造了快乐祥和的新春氛围。(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