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重庆片区掀起学习公司2021年系列工作会议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02-0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021年2月2日至4日,公司召开2021年系列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总结了2020年及“十三五”期间公司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重要成果,精准分析和准确定位了公司面临的形势任务和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安排,为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在公司广大干部员工中引发强烈反响。

为贯彻落实工作会精神,近日公司重庆片区各项目相继召开专题会,组织片区员工深刻学习领会公司党的建设工作会精神、“精片区,强项目”战略内涵,明确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下肩负的使命,讨论研究改进提升措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通过阶段性学习,重庆片区员工对属地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纷纷表示将坚决践行公司系列会议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同心、同力、同向,努力把片区打造成为“效率中心”,把项目打造成为“成本中心”、“人才工厂”,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按照计划,重庆片区还将组织各项目进行专题对标交流,以更好落实系列会精神,提升管理水平和推进工程建设。

1 图一: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jpg

2月6日,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组织项目全体员工宣贯学习公司2021年工作会精神。

2 图二:重庆空港新城PPP项目.jpg

2月6日,重庆空港新城PPP项目组织项目全体员工宣贯学习公司2021年工作会精神。

4 图四:刘横线项目.jpg

2月7日,两江协调创新区六横线项目组织全体员工宣贯学习公司2021年工作会精神。

5 图五:九龙坡区干线项目.jpg

2月6日,九龙坡区干线项目组织全体员工宣贯学习公司2021年工作会精神。

6 图八:重庆果园港项目部.jpg

2月8日,重庆果园港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宣贯学习公司2021年工作会精神。

作者:童作欣、李正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