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九绵高速项目宣贯公司2021年系列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0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6日,九绵高速项目召开公司2021年系列工作会会议精神学习宣贯会,会议由项目党支部副书记董亮主持,全体员工参加。

1.jpg

董亮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公司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会工作报告、2021年工作会议暨十届三次职代会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回顾了公司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和成就,讲解了公司在2021年和“十四五”的工作思路和要求,并重点阐述了公司在推进生产经营一体化,提升公司发展整体效能,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和系列重要举措。他要求项目全体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领会、高效落实,以实际行动助推公司新阶段改革发展。

2.jpg

通过对公司2021年系列工作会会议精神的深入学习,项目全体员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明确了目标,为下步工程顺利推进和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添注了强大能量。(谭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