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陶建飞创新工作室成员参加重庆市新获批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培训会暨2019年重庆英才•高技能领军人才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1-01-0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28日,陶建飞创新工作室成员受邀参加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召开的重庆市新获批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培训会暨2019年重庆英才•高技能领军人才考核会。

1.jpg

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业务培训由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市南供电分公司副总工冯德伦主讲。他从创建之路、工作之法、成长之道三方面进行讲解,重点介绍工作室如何解决“干什么、谁来干、怎么干”的问题,提出“工作室是用来干的,不是拿来看的”理念,并总结出工作室创建工作“六要”思想。

2.jpg

会议最后,市人力社保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彭璐总结发言。她指出,技能大师工作室要以领衔专家为核心,产生凝聚力,发挥工作室成员合力,总结好的经验,固化好的做法,树立好的典型,传播好的声音。技能大师所在单位要发挥主体作用,对工作室给予足够的重视、支持和帮助,加大投入力度,给予单独的制度,额外的激励,帮助技能大师及其团队成长,创造条件、提供环境,让工作室在本单位乃至整个行业发挥领衔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陶建飞创新工作室成员表示,将以技能大师工作室为起点,带动企业创新创效、人才培养、党建工作、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再上新的台阶。(杨金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