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安全先行、关爱护航 龙潭长江大桥项目元旦安全培训忙

发布时间:2021-01-0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过去的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虽然项目全年没有重大安全生产事故,但是所有人依旧要紧绷安全生产弦。在2021年把安全工作提升到新高度,坚持安全生产势头不放松……”。2021年1月1日,中交二航局龙潭长江大桥项目会议室里,全体员工和作业人员正在参与一场安全教育培训。

1.jpg

为切实保障岁末年初及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防止各类事故、险情的发生,2021年元旦节,项目部开展了全方位的安全教育和培训活动,对大桥桥塔及新开工引桥施工过程中的各项安全风险及安全防护知识等进行了详细培训、交流。本次活动引起了广大员工和作业人员的广泛好评,也进一步奠定了本年度安全生产基调。

项目部还为所有作业人员发放了精美的节日礼物,希望广大建设者欢庆新年之时,感受到项目部关爱员工的丝丝真情。(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