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九龙坡区干线公路项目向铜罐驿镇政府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0-12-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21日上午,九龙坡区干线公路项目党支部龙平书记与项目相关人员到铜罐驿镇,向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赠送了写有“热情服务、廉明高效、服务企业、共筑诚信”的锦旗,感谢他们对项目部工作的支持。

1.jpg

项目承建的铜陶路、巴一中路、西铜北路均在铜罐驿镇境内,道路沿线管线众多,需考虑施工过程中可能带来的水管、气管损坏,需要避免施工给道路沿线居民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和安全威胁。在施工过程中,镇政府工作人员积极协助项目部与自来水公司、燃气公司沟通,安排专人进行对接,使项目部及时摸清了管线具体走向,为项目施工生产创造了良好条件。此外,在征地拆迁过程中,针对部分居民对道路占用的不理解、不配合情况,镇政府也积极与当地居民沟通,大大降低了项目协调难度,为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铜罐驿镇政府镇长接过锦旗,对项目工程建设进展表示肯定,并希望二航建设者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地完成后续施工生产任务,为铜罐驿镇交通事业发展添砖加瓦。龙平表示,项目部一定发扬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的精神,为工程建设交上一份完美答卷。(周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