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茂名水东湾大桥志愿者向茂名市第七届全民健身徒步节贡献二航力量

发布时间:2020-12-2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中交蓝”助力茂名市第七届全民健身徒步节

1.jpg

12月26日,茂名市第七届全民健身徒步节盛大举行,本届徒步节以”走水东湾大桥 游南海旅游岛”为主题,全程约22公里.水东湾大桥作为重要路段,中交二航局茂名水东湾大桥项目部为本届徒步节提供了志愿服务。

为保证提前到岗服务,由项目部20名志愿者组成的服务团早上6点,冒着冬日清晨刺骨的海风准时出发,检查徒步道路,准备饮用水,摆放垃圾箱,全力保证本次活动顺利进行。徒步过程中志愿者耐心与徒步者交流,悉心解决徒步者们遇到的问题。在志愿者的努力下,活动现场秩序井然,获得当地市民的一致好评。穿着中交蓝马甲的志愿者们成为了徒步活动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展现了中交二航企业风采。

2.jpg

本次活动,茂名水东湾大桥项目部向茂名市民展现了良好的志愿服务者形象,为活动贡献出二航力量。“虽然付出了大量时间与汗水,但收获最多的是项目凝聚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我们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收获了快乐。” 一名项目志愿者说。(相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