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余杭高架联合党委开展“国际助残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3日上午,余杭区崇贤至老余杭连接线(高架)工程联合党委开展“国际助残日”探访慰问活动。余杭高架总承包项目负责人林树奎、余杭区交通运输局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副主任黄海英以及项目二工区党支部书记焦涛、二工区经理赵则强参加了活动。

1.jpg

联合党委党员一行来到余杭项目党支部党建共建单位余杭区仁和镇栅庄桥村委,走村串户为困难残障人员送去关怀与温暖,并送上大米、油、牛奶、水果等慰问品。

随后,慰问组在村党支部书记余建兴的指引下,前往栅庄桥村几位困难残障村民家中看望慰问,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林树奎详细了解了几位残障村民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并为其送上慰问品,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身体,鼓励其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保持好乐观的心态。

2.jpg

通过本次国际助残日慰问活动的开展,余杭高架联合党委为项目沿线残疾人送去了温暖与关怀,体现了党员对困难人员和弱势群体的关爱,同时履行了中交二航局的社会责任担当,做到了暖人心、稳人心,促进了项目沿线社区的和谐与安定。

余杭区崇贤至老余杭连接线(高架)工程联合党委成立于2018年11月1日,由余杭区交通运输局、中交(杭州)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余杭区分局交警大队及区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属地镇街、村委及余杭高架总承包部、项目各施工工区党组织联合组成,联合党委办公室设在余杭高架总承包部党建室。联合党委自成立以来,各联建共建单位通过开展一系列党建活动,以党建带工建、团建,促进了余杭高架项目顺利实施。(莫梦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