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学习贯彻公司进入建桥领域30年暨经营管理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20日,厦门第二东通道A2标项目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公司进入建桥领域30年暨经营管理大会精神研讨会。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吴春明带领各部室人员集中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1.jpg

吴春明传达了学习研讨的五个重要方面,就鼓励员工进一步开展研学活动, 反思、创新项目生产经营管理工作进行集中动员,并向各部室提出具体研学任务。他指出,项目全体员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主动作为,把学习贯彻抓实、抓细、抓到位、抓出成效。

后续,项目部将根据公司要求,压实学习责任、营造良好氛围、做好成果转化和经验总结,把所学内容切实应用到项目生产经营管理工作中去,优化工作机制,提高管理实效。(胡珏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