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重庆交通大学人员到厦门第二东通道A2标现场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21日,重庆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副主任万宇带领学校各学院、部办公室主任30余人到厦门第二东通道A2标现场参观调研。厦门路桥集团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负责人朱继新参加调研。

1.jpg

到达A2标现场后,参观人员首先观看了厦门第二东通道工程概况介绍的宣传片和先进技术、工艺、材料的演示动画和实地视频,并就项目管理、工程施工、技术运用、人才培养等方面与相关负责人进行热烈交流。随后,参观人员来到现场企业文化展厅,结合沙盘进一步了解了厦门第二东通道工程情况,并对施工单位的企业文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2.jpg

随后,参观人员乘坐交通船参观了A2标段海上施工全貌。在近距离了解了海上一体化平台施工工艺以及千吨级浮吊和大型海上混凝土搅拌船等大型设备施工作业过程后,参观人员对厦门第二东通道工程建设表示赞叹。得知参建人员中还有很多重庆交通大学的校友,大家纷纷感到亲切和自豪,并表示日后将进一步加强与项目部的交流,为工程建设和学生培养提供更多途径。(胡珏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