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厦门第二东通道A2标开展人员疏散及消防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0-11-2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冬季是消防事故发生的高峰期。为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提升项目应急管理能力,11月17日,厦门第二东通道工程A2标开展人员疏散及消防应急演练。

1.jpg

项目部成立了应急演练领导小组,项目负责人柴海峰任组长、演练总指挥,项目党支部书记吴春明任副组长、副总指挥。项目安全监理曹树明参加演练。

此次演练共设五个组别:综合协调组、抢险救援组、医疗救护组、善后处理组和安全保卫组。下午2:30,各组负责人带领小组成员在安全体验馆外集结,准时开展消防演练。火情报告、人员疏散、火势控制、调查报告整个过程在10分钟内高效、有序完成。

2.jpg

演练结束后,柴海峰再次强调了日常生产中消防意识、火情应对的重要意义。通过演练,各小组成员的火灾防范意识、快速应对能力得到有效提升。(胡珏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