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重庆空港新城项目开展公司进入建桥领域30年暨经营管理大会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1-2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18日,中交二航局重庆空港新城项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公司进入建桥领域30年暨经营管理大会研讨会,宣贯大会精神,并组织开展研讨。

1.jpg

项目负责人杨红首先宣贯了公司总经理姚笛在大会上作的报告,项目党支部书记赵娥宣贯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研讨会议号召项目全体员工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并透彻理解大会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公司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公司进入建桥领域30年来取得的重要成就和经营管理取得的重要成果,要围绕公司建桥历程、新发展阶段、桥梁建设的独特优势及桥梁建设的核心价值观谈体会;围绕公司的主要矛盾和问题自我检视;围绕公司高质量发展“五个领先”目标内涵找差距;围绕“四精管理”谈举措;围绕发展动力提建议,并在空港新城建设中认真践行企业精神,推动项目管理和工程建设再上新台阶。

在研讨环节,项目员工按照部门、岗位分别进行了讨论、交流,围绕公司桥梁建设的核心价值畅谈个人体会,对岗位工作进行详细规划,并针对公司发展提出了具体建议。(吴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