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重庆空港新城项目举行团支部书记竞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19日,中交二航局重庆空港新城项目开展团支部书记竞聘上岗活动,公开选聘项目团支部工作负责人,旨在适应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要求,引领青年员工投身工程建设。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杨,公司团委书记叶常清等出席了活动。

为确保竞聘活动有序开展,项目部成立了团支部书记竞聘考评组,严格按照规范流程,发布竞聘通知,公示竞聘人员,审查人员资质,并通过考评组评分与员工投票评判相结合方式,进行公开选评。

竞聘会上,来自工程部、商务部、综合办公室等不同部门的五位竞选人依次做了精彩演讲,详细介绍了个人基本信息、竞聘理由、竞聘优势和当选后的工作计划;考评组对竞选人员进行现场提问。随后,考评组进行现场评分和员工无记名投票。

1.jpg

经计票人、核票人、监票人当场统计核算,项目党支部书记赵娥依次公布了五位竞选人员的考评分数和民主测评票数,并宣布最终竞聘结果。

新当选团支部书记吴显行发表获选了感言,表示将认真尽职履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开展好团支部工作,团结青年员工为重庆空港新城生产经营贡献青春力量。

与会领导肯定了空港新城项目团支部书记竞聘的创新方法,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深入理解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意义,掌握青年工作方法;二是要树立大局意识,寻找青年工作与生产活动的契合点,紧密围绕生产经营开展团建活动;三是要提高服务意识,多了解青年员工心声,多倾听他们的想法,多解决实际问题。

2.jpg

叶常清现场给新成立的团支部发放了《团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手册》。

中交二航局重庆空港新城项目是涵盖了多领域的集群项目,工期紧、统筹难度大。青年员工不仅是工程建设的主力军,而且是生产经营的突击队。项目团支部成立后,将全力打好青年“组合拳”,努力打造标杆性基层团组织,有力推动青年员工积极投身工程建设。(吴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