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文麻高速项目开展艾滋病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5日,在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前夕,文麻高速公路TJ-3标项目联合西畴县交通局和疾控中心为项目员工进行艾滋病防治知识巡讲活动。

1.jpg

活动中,疾控中心讲师解兴翠首先通报了目前艾滋病现状。一组组详实的数据使大家意识到,艾滋病不再是一种与己无关的疾病,它真实存在于周围。随后,解兴翠讲师从艾滋病的发病机制、流行特点、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及国家政策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同时为项目员工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让大家加深了对此次学习的印象。

2.jpg

通过此次讲座,项目员工及现场工人增强了防病意识,了解了预防艾滋病及避免高危行为的途径和方法,对艾滋病的传播和防治有了新的认识,消除了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为艾滋病防治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氛围。(王靓 涂双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