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中交新疆乌尉高速YRTJ-04标开展“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 大学习大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4日,新疆乌尉公路包PPP项目YRTJ-04标段项目经理部组织开展“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项目全体党员、管理人员参与活动。

1.jpg

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刘勇对《提高站位、求真务实高标准开展对标一流管理提升行动推动中交集团高质量发展》等系列文件进行了宣贯,随后参会人员针对“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就项目实际情况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2.jpg

最后,刘勇结合研讨成果,强调做好管理提升工作要把握好三个方面:一是管理自己,形成良好的个人习惯并且高度自律,能主动寻求提升;二是被人管,接受领导、上级的管理,理解并高效执行任务,正确地做事;三是管理别人,思考如何有效且高效地调度人,形成自己的抓手,通过提升管理效率来创造价值。此次讨论会为项目对标世界一流管理工作注入新鲜血液,为后续工作指明了新道路。(靳杰、高年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