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中交二航局二公司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近日,中交二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二公司)广泛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组织发动各基层项目通过观看展板、悬挂横幅标语、学习研讨等形式开展网络安全、防间保密等教育,旨在提升员工国家安全意识,从一点一滴做起维护国家安全。

重庆空港新城项目积极开展保密教育 (4) - 副本.jpg

公司重庆空港新城项目紧扣国家安全周活动契机,积极开展反间谍、防泄密教育,并组织人员张贴海报、宣传标语等,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快速掀起活动热潮。项目安排的讲解员向员工系统讲解了相关理论知识,结合企业保密条例、国家法律、具体案例等方面对相关知识进行了梳理、阐述,并要求基层人员从三个方面强化保密意识:一是要加强学习,从学习中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遵守法律、企业规章制度,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提高保密工作能力,增强业务素质。

重庆空港新城项目积极开展保密教育 (2).jpg

公司金丽温东延线、九绵高速、龙潭长江大桥、新疆乌尉高速公路、余杭高架、海陵岛大桥等项目纷纷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学习宣贯总体国家安全观,并就如何应对突发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如何预防网络上的间谍陷阱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取得良好效果。

在学习中,员工纷纷表达了学习感受,认为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对总体国家安全观、《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网络安全保密工作的认识,对今后的工作开展、生活学习有着重要意义。(各项目)

国家安全宣传周图片-海陵岛项目.jpg

海陵岛大桥项目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活动

金丽温国安宣传周照片 (2).jpg

金丽温东延线项目开展国安宣传活动

余杭高架项目-学习反间谍法.jpg

余杭高架项目组织学习反间谍法

微信图片_20201102171533.jpg

公司海外项目组织学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

龙潭项目反间谍法宣传图.jpg

龙潭长江大桥项目在醒目位置张贴反间谍法宣传图和标语

九绵高速项目安全周宣传活动.jpg

九绵高速项目悬挂相关宣传挂图

新疆乌尉项目国家安全周照片.jpg

新疆乌尉高速项目通过LED屏幕开展国家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