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国家级技能大师孙家林与项目专业班组签订师徒协议

发布时间:2020-11-0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0月26日,国家级技能大师孙家林与九绵高速项目特种设备班组长程永宏签订师徒协议。

1.jpg

孙家林起重工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于2018年正式被国家人社部授牌。工作室充分发挥专家及成员技能专长,结合项目技术重难点,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一系列技术研究。2020年4月,孙家林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九绵高速项目课题组在九绵高速公路LJ22合同段项目部正式挂牌成立。

师徒协议签订仪式以《二航之歌》拉开序幕,所有人员重温几代二航人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历程中,积淀、孕育的深厚二航文化,深刻认识二航人的企业使命。九绵项目党支部副书记董亮指出,项目课题组成员要围绕《小曲线箱梁吊装》《小曲线混凝土T梁架设》两大课题目标,发挥孙家林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技术攻坚和技术革新优势,攻难点、破难题,将课题形成成果予以推广,并对程永宏提出要求,主动跟随师傅学习本领,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不断学习进步。

2.jpg

孙家林指出,程永宏带领的特种设备班组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要不断请教,主动询问,传承和发扬二航人“能吃苦,勇战斗,打胜仗”的精神,团结队伍、敢于担当,安全高效完成项目及公司交给的各项任务。

据了解,孙家林起重工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自成立以来,共签订师徒协议123份,累计开展培训13次,培训341人次,为公司培养大批技术及管理型人才。工作室将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技术带头人及“传、帮、带”作用,以项目端为人才培养平台,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断输送优秀人才。(王政凯 谭凯)